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玉溪市澄江县“撤县设市”更名为抚仙湖市

七彩云南  作者:刘荣  2018-07-26 15:16

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7月25日在玉溪举行。市委委员45人、候补委员9人出席了会议,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了会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并同意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的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是玉溪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调研玉溪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抚仙湖保护治理和玉溪长远发展的客观需要,有利于持续推进抚仙湖的保护治理,确保抚仙湖国家战略水资源长期稳定保持Ⅰ类水质;有利于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把澄江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城市、国际健康养生城市、国际会议中心城市;有利于培育发展新动能,把澄江打造成为“健康生活目的地”;有利于提高城镇化水平,打造国际城市品牌,增强城市竞争力,加快推进澄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符合玉溪市发展大局,符合澄江县发展现实需要和人民群众的意愿。澄江县人口、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指标已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时机已经成熟,条件完全具备。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相关程序尽快上报有关情况,并统筹做好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和强化党对行政区划改革工作的领导,确保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工作坚强有力、方向正确;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发挥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功能作用;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撤销澄江县设立抚仙湖市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