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小长假玉溪接待游客人次超57万

玉溪日报  作者:顾世丹 倩   2018-06-21 10:55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刚刚结束的2018年端午小长假,我市共接待游客57.82万人次,同比增长83.27%,实现总收入32169.3万元。其中,过夜游客13.20万人次、同比增长28.64%,一日游游客44.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9.60%。全市旅游市场呈现出县区活动丰富多彩、自驾成、旅游商品热销的特点。

据了解,今年的端午节恰逢元江一年一度的金芒果文化旅游节。节日期间,众多游客到元江采摘芒果。同时,“游云南”APP还直播了元江县泼水狂欢的热闹场面。除元江县外,澄江、峨山等地也以自身特色吸引了广大游客前往观光游览,许多游客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端午小长假自驾出游比团队出游更具吸引力,周边休闲游成为红塔区游客的旅游形式。值得一提的是,禄充风景区、阳光海岸、时光栈道、海口镇等抚仙湖热门景点旅游持续升温,不少外地游客采取自驾游的形式前往澄江抚仙湖景区等地游览。同时,华宁的温泉受到了自驾车游客的青睐,象鼻温泉和通红甸鸳鸯温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体验。此外,前往华宁万亩桔园观光、将军山登高赏景、邑格冲徒步探险的自驾游客也不在少数。

在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各县区的土特产受到游客欢迎,元江的水果、通海的点心、华宁的陶器等产品销量上升,受到追捧。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介绍,节日期间我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接到零起投诉,无涉旅负面舆情及涉旅安全事故发生。各县区广泛开展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宣传,并在旅游景区增添了安全警示标志和文明旅游提示,引导游客文明出行,营造出了全市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