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举全县之力推进棚改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玉溪日报  作者:李艳  2018-03-27 15:18

[摘要] 近日,华宁县召开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对棚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加大力度,举全县之力推进棚改房屋征收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近日,华宁县召开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对棚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加大力度,举全县之力推进棚改房屋征收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在听取全县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黄云鹍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民生工程。当前,全县棚改工作到了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拿出敢啃硬骨头的魄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棚改房屋征收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上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确保克期完成棚改房屋征收工作任务。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好头、作表率,深入被征收户家中,持续开展思想动员工作,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各片区棚改工作组要充分履行棚改工作主体责任,按照片区工作组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保障棚改工作队员到岗到位,承担片区工作组安排的棚改工作任务;各社区、居民小组干部要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进行情感沟通,让征收对象充分知晓并理解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
    黄云鹍强调,各片区工作组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房屋征收片区组长负责制,严明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集中精力开展房屋征收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认真总结反思,抓重点、攻难点,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县纪委、县监察委要加强监督执纪,对棚改工作中的工作纪律、工作进度、工作“肠梗阻”情况和工作队员的懒、弱、懈、怠状态开展全面监督检查,确保棚改房屋征收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