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玉溪市多部门开展节前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多部门开展节前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玉溪日报  作者:刘芳 向永祥  2018-02-07 16:05

[摘要] 春节将至,旅游市场开始升温,为应对即将来临的游客出行高峰期,进一步规范旅游企业的管理运行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2月1日,红塔区旅游、工商、交通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检查。

春节将至,旅游市场开始升温,为应对即将来临的游客出行高峰期,进一步规范旅游企业的管理运行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2月1日,红塔区旅游、工商、交通等部门联合开展节前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现场督导、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运输企业、景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龙马大酒店和红塔大酒店是红塔区境内规模较大的两家星级酒店,检查组成员深入酒店的厨房、餐厅、客房、布草间等场所,检查酒店是否按照行业规范、食品安全相关标准来进行管理,同时还查看了电梯、电子监控、消防设施等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酒店是否严格实行旅客实名登记制度。随后,检查组又来到玉溪海马国际旅行社,重点检查了旅游合同签订、旅行社责任保险投保是否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公司营业证照是否齐全,出境游配套措施是否完善,并对旅客报名参团、旅游运营等情况进行询问。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作了检查记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相关单位和企业认真整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经常性开展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形象和信誉,给广大旅客留下美好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