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通海旅游:通海三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玉溪日报  2017-11-21 14:57

[摘要] 11月17日至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海县艺源角艺制品厂、张氏福昌珠宝、存义五金制品厂三家企业亮相旅交会。在玉溪展区,通海县设置的展台上整齐摆放着宣传册、县内交通图、旅游优惠券、秀山扑克、匾山联海书签等,引来不少群众参观、询问、了解。

11月17日至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海县艺源角艺制品厂、张氏福昌珠宝、存义五金制品厂三家企业亮相旅交会。

云南旅游综合馆位于10号馆,全省各州市在综合馆内均设有旅游形象展台。在玉溪展区,通海县设置的展台上整齐摆放着宣传册、县内交通图、旅游优惠券、秀山扑克、匾山联海书签等,引来不少群众参观、询问、了解。来自马头琴协会的两位演员,身着蒙古族服装现场演奏了《鸿雁》《嘎达梅林》等歌曲,并向来宾介绍了通海蒙古族的民族故事,充分展示了南方蒙古族的独特风情,博得阵阵掌声。据县旅发局工作人员介绍,通海县共准备各类宣传册2500余份,方便来宾多方位了解全县旅游特色、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等。

在旅游商品馆内,通海县艺源角艺制品厂、张氏福昌珠宝、存义五金制品厂三家企业参展,旅游商品工艺精湛、品种繁多、独具通海民族文化特色,引来众多商客观赏、购买。现场,谢存义师傅给来宾详细介绍自己研发的新型炊锅为何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几位来自曲靖的小姑娘试戴着银手链,旁边几位顾客围着牛角梳精心挑选,很是热闹。张氏福昌珠宝负责人张文龙说:“为了参加此次旅交会,我们提前准备,展出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通海县积极创新宣传推介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及平台,不断加大对通海旅游资源的宣传营销,积极拓展客源市场。今年1至10月,通海县接待旅游人数390.31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08%,旅游业总收入21亿余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