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仙湖路改扩建工程实施封闭施工 总 约5.9亿

玉溪日报  2017-10-16 09:36

[摘要] 近日,笔者从澄江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抚仙湖生态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仙湖路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从2017年10月10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对仙湖路西半幅实施全封闭施工。据介绍,仙湖路改扩建工程起于小窑村南侧,与现有环城北路相接,线路由北向南布线,止于环湖公路,全长4.9公里,总 约5.9

近日,笔者从澄江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因抚仙湖生态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仙湖路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从2017年10月10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对仙湖路西半幅实施全封闭施工。

据介绍,仙湖路改扩建工程起于小窑村南侧,与现有环城北路相接,线路由北向南布线,止于环湖公路,全长4.9公里,总 约5.9亿元,按公路一级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其中,建设3.7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该路段 绿化带硬化、引出口围挡临时路灯安装、红绿灯拆除、临时信号灯设置、警示标志设置等工作。

此次全封闭施工路段从澄波路路口(往抚仙湖方向)至环湖北路路口,在道路全封闭期间,该路段将对机动车道限行、管制,过往车辆请服从交警及现场安保人员指挥。呈澄高速公路、澄马路到环湖北路过往车辆,可从梁王河公路绕行,而从环湖路进入澄江县城的车辆,可从梁王河公路、老澄华路、东大河路等绕行。

待仙湖路改扩建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升仙湖路的品质,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并打造出一条连接呈澄高速、抚仙湖旅游区的第二通道,更好地服务澄江全域旅游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