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澄江县旅游各项指标创新高

玉溪日报  作者:陈佳  2017-10-13 14:13

[摘要] 随着澄江县环抚仙湖环境综合治理、新景点开发建设和加大旅游宣传促销,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选择澄江作为旅游目的地。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澄江县旅游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度假、休养、体验、健康步行和骑行等活动成为抚仙湖旅游热点。

禄充景区游人如织

随着澄江县环抚仙湖环境综合治理、新景点开发建设和加大旅游宣传促销,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选择澄江作为旅游目的地。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澄江县旅游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10月1日至8日,全县共接待游客31.08万人次,同比增长25.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78.64万元,同比增长41.57%。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度假、休养、体验、健康步行和骑行等活动成为抚仙湖旅游热点。特别是国庆节前环抚仙湖高原国际超级马拉松举办,央视直播对抚仙湖周边吃娱购的宣传报道,国内外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加之抚仙湖周边旅游产业的优惠活动,使抚仙湖周边成为游客赏月与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悦莲庄园、森海金果庄园、四季农庄等多家庄园推出的露营、水果采摘、特色美食、户外烧烤、亲子乐园、摄影、农耕文化体验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同时,高端度假旅游产品受青睐。“十一”黄金周期间,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入住率96%以上占到5天,抚仙湖悦椿度假酒店连续4天出现爆满。游客停留天数在3天的占四成,抚仙湖休闲康体度假成为游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