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元江十一 周全县旅游收入达3600万元

玉溪网  2017-10-12 15:06

[摘要] 2017年“十一” 周期间,元江县共接待游客6.8905万人次,其中过夜游客2.24万人次、一日游游客4.6505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收入3604.3339万元。一是以民俗文化体验游为特色,在羊街乡举办“中国.;元江2017梯田人家喍奢扎活动”,以金色梯田为舞台举行生态实景演出,同时推出 泥巴、

2017年“十一”周期间,元江县共接待游客6.8905万人次,其中过夜游客2.24万人次、一日游游客4.6505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收入3604.3339万元。与2016年“十一”周相比,接待游客人数及旅游社会收入分别增25%和40%。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元江县整合资源,围绕“避寒养生花果元江”这一主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产品和线路。一是以民俗文化体验游为特色,在羊街乡举办“中国·元江2017梯田人家喍奢扎活动”,以金色梯田为舞台举行生态实景演出,同时推出 泥巴、精彩梯田体验活动和远古秘密哈尼文化展示与体验等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充分领略万亩梯田的绝美秋色、带动了哈尼云海梯田景区一线的乡村旅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是以红河谷热海景区为重点,利用“互联网+”,加大线上促销力度,从10月2日开始景区住宿持续爆满,单日接待游客 量达5800多人次,同时还带动了景区周边的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三是以花果为亮点,在滨江大道打造国庆中秋花海长廊,推出甜橙、番荔枝、柑橘等采摘体验活动,吸引大量过境游客走进元江采购水果。四是以特色美食为卖点,通过开展“寻味元江——热情元江&美团试吃”活动,吸引游客前来品尝特色美食。

8天长假,元江县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文明有序,无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