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玉溪接待游客160万余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7亿多元

玉溪日报  2017-10-10 14:45

[摘要]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我市游客出行呈现出上升趋势,总体一日游游客居多, 城区、抚仙湖、哀牢山―红河谷、通海等线路受到欢迎。据统计,我 城区核心区共接待游客20.9889万人次,同比增长22.45%;“三湖”旅游区(抚仙湖、星云湖、杞麓湖)共接待游客79.44万人次,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在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我市游客出行呈现出上升趋势,总体一日游游客居多, 城区、抚仙湖、哀牢山―红河谷、通海等线路受到欢迎。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无重特大涉旅安全事件发生。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为广大游客提供了 服务,游客满意度较高。截至10月8日,共接待游客161万多人次,接到旅游投诉1起,已妥善办理完结。

据了解,假日期间,我市旅游部门及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对旅游经营单位的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假日旅游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确保了国庆、中秋假期旅游安全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值班人员24接听旅游投诉电话,每天按时上报相关数据和信息,做到每天与相关部门互通情况,保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和问题,全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据统计,我 城区核心区共接待游客20.9889万人次,同比增长22.45%;“三湖”旅游区(抚仙湖、星云湖、杞麓湖)共接待游客79.44万人次,同比增长12.67%;哀牢山―红河谷旅游区共接待游客47.13万人次,同比增长30.18%。从2017年“十一”周游客的需求情况看,游客基本偏重于短途旅游,一日游居多,尤其是 城区和抚仙湖旅游区。过夜游客则在哀牢山―红河谷旅游线居多。假日旅游呈现出以举办节庆民族文化活动、康体健身活动来吸引游客的新形势,这类活动有典型的地域特征,群众性强,娱乐性强,参与性强,差异性强,吸引力大。

截至10月8日,我市国庆、中秋假期共接待游客161.19万人次,同比增长19.9%,实现旅游总收入7亿多元,同比增长36.5%;进出本市的机动车总通行量2088507辆次,进出本市的自驾车通行量1732151辆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