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玉溪信而富小额贷款介绍

信而富  2015-04-28 21:08

什么是信而富平台? 

信而富玉溪

 

信而富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

 

信而富在中国,70%的个体户和55%的中小企业主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中小企业融资成为一大难题,信而富凭借多年来丰富的风险控制管理经验,通过提供咨询中介服务的方式,来致力于满足这部分群体广大的市场需求,助推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信而富平台是信而富推出的,针对互联网用户的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具备透明度更强、参与度更高、分享性更好、操作更便捷等特性。

对出借人而言,通过信而富平台的信用评估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需要的人,便可轻松实现高于银行存款的。

 

为何选择信而富?

 

是否经常抱怨自己囊中羞涩,达不到理财的门槛?是否经常为理财产品率太低犯愁,辛辛苦苦投资却跑不赢通胀?信而富平台可以提供相应的出借方案,帮您两全其美!

 

信而富平台实力如何?

信而富平台依托信而富多年国际先进水平的风险控制管理能力、10余年服务50%以上银行的本土经验、公开透明的各项运营数据披露,各项综合素质表明信而富平台实力雄厚。

 

信而富的运营模式

信而富受到法律保护吗?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从法律层面肯定了民间借贷行为的合法性,并保护出借人收回资金和利息的权力。

根据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民间借贷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掌握,但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4倍。

信而富平台借款人的利率设定符合法律规定。信而富平台为借款两端提供理财咨询、风险评估等服务,不涉及违法违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