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佳中轴国际开创玉溪商务新纪元

玉溪日报晨刊  作者:吴菲  2014-08-14 13:35

永佳·中轴国际开创玉溪商务新纪元

 

近年来,随着玉溪城市产业机构的不断转型和升级,中央商务区开始出现,不少公司都会选择较好商务区里的写字楼。居玉溪城市中心的永佳·中轴国际,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地段、高端大气的商务配备、成熟完善的周边配套,是玉溪中央商务新星。

商务价值:

通达的交通地段

对于一个商业项目而言,地段就是金钱。永佳·中轴国际位于南北大街与玉兴路交叉口,紧邻东风中路、聂耳路、龙马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畅达全城。作为一个轨道交通枢纽中心,中轴国际的交通优势必然能给它带来相当多的客流量,具有较好的投资性。随着南北大街的逐渐通车,中轴国际的交通要塞优势更是凸显。

商务印象:

高端的商务配备

中轴国际是云南永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之一,永佳地产自创建以来,以“诚信为本,永创佳绩,提高城市生活品质,创造城市新生活”为企业精神。在对于中轴国际的建设上,更是精益求精。合理的楼层布局、高利用率空间、全景落地窗完美搭配,通透舒适,小面积体现大用处。完善的配套设施、智能化的管理以及全方位贴心的服务,让办公更加舒适、快捷。

建筑外形将玻璃墙与钢材完美结合,构造简洁利落的现代线条;极富现代感的LOW-E隐框玻璃窗,灵动通透,防辐射且节能降耗,环保时尚;视频监控和IC卡门禁系统,增加企业私密性,安全又省心;100兆光纤入户,让企业家们准确快捷地掌握全球信息,提高工作效率;5部瑞士进口迅达电梯穿梭楼宇之间,实现高效便捷的商务立体交通;地下两层充足的停车位、物业管理,确保入驻企业享受优质服务;4.2米纯商务大堂,挑高空间,气势恢宏。

商务品质:

完善的周边配套

评价写字楼的品质不能孤立地考虑项目本身,它与周边环境是一个分不开的整体,在评估过程中,不能仅考虑建筑本身,还要考虑到规模和品质的伸展力及拓展性。写字楼作为企业聚集办公的载体,重要的是项目与周边其他建筑群共同组成的区域商务环境,即项目周边必须要有强大的综合配套。

玉溪永佳·中轴国际位于玉兴路35号,傲居城市核心区域,周边银行、商业、通信、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丰富。与玉溪中心商业街南北大街距离不到200米;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环绕周边;家佳超市、摩尔百货、玉溪市人民医院、玉溪聂耳小学,生活便利。永佳·中轴国际可谓雄踞玉溪商务中心、文化中心之交会地,无论是自行投资还是企业入驻,都是不错的选择。(吴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