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盛景苑 凝练现代简约风格的建筑

房天下房地产门户  作者:瓷年  2012-04-23 14:18

[摘要] 龙盛景苑,位于玉溪核心区域,地处红塔大道,展映玉溪新的社区建筑形式——高层板式住宅、现代化公寓、写字楼于一体,全面提升区域生活方式和人居质量,成就玉溪领航式的居住核心区,从此激扬时尚潮流,打鼎城市精神。

龙盛景苑,用一座凝练现代简约风格的建筑,给玉溪一个令人企望的生活空间。

缤纷盛世[启迪生活奏鸣的价值复合体]

龙盛景苑,位于玉溪核心区域,地处红塔大道,展映玉溪新的社区建筑形式——高层板式住宅、现代化公寓、写字楼于一体,全面提升区域生活方式和人居质量,成就玉溪领航式的居住核心区,从此激扬时尚潮流,打鼎城市精神。

以龙盛景苑为始,崇尚“创新改变城市”之信条,书写复合型城市综合体的光芒影像,让人们办公、购物、娱乐、休闲就在家门口,轻松享受繁华便捷都市生活。

核心[可以预见的城市地表领地]

龙盛景苑立足于红塔大道枢纽区域,周边众多住宅社区拱卫,5内具备丰富完善的教育、医疗、金融配套,汇集高尚地域文化和雍容生活所期待,以格调的飞翔演绎从繁华到经典的非凡。

规划[策动时尚命脉的建筑群落]

在城市的流光溢彩中,龙盛景苑以承继先进城市综合体的成熟规划思想和开发理念,用东方智慧与西方美学解读国际意象,营造出品质斐然、配套齐全、宜居度高的城市复合型社区。

建筑[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区域地标的明光与绮丽]

采用最前沿的时尚简约设计理念打造,形成视野通透的多维采光面和明快丰富的空间层次,柔和温馨的建筑立面与简洁大气的外墙线条刚柔并济,优雅严谨,灵气十足。

疏散型商街[1个核心区的消费大街]

1个核心区的时尚商业街呈设门前,带来散步式的购体验。

商务空间[1群聪明的头脑行进在时间的前端]

多功能商务格局,弹性组合的蒙太奇自由空间。

生活中心[1中境界,诠释品质生活的深邃涵义]

随景而动的建筑群落,冲破传统空间布局,科学规划的社区配置,保持商业与居住的共融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